close

🤞 一家之煮 兒童節好禮 1 + 1 🤞
🎤「我是 _ _,我是孩子王!」🎤
誰說小朋友才能過兒童節
大家一起來成為孩子王❗
大聲說出你最愛的卡通人物
好禮送送送給你 ~ ❤
完成下列步驟就有機會獲得:
【日本Hirone】造型小牛湯鍋 X 1
【義大利Mama Cook】多功能蔬果刨切組 X 1
這次小編要抽出🌟 1位🌟幸運兒唷😍
直接送你兩種精美獎品
1⃣在《一家之煮》粉絲專頁「按讚」👍
2⃣在此貼文留言處「tag」 1位老友
3⃣寫下「我是孩子王,我最喜歡______」
ex.
陳明珠
,我是孩子王,我最喜歡美少女戰士
專業中英主持人Brade張柏謙
,我是孩子王,我最喜歡海綿寶寶
4⃣分享此活動貼文,並設為公開(這樣小編才看得到喔)
🔊以上步驟🔊
⚠️須在110年04月06日中午12:00前完成才具資格哦⚠️
1.具有得獎資格之 FB 帳號需為真實身分,
活動應由本人親自參與,不得由他人代為參加,
不得為人頭帳號、假帳號,若使用者以人頭帳號
或電腦駭客程式等其他影響活動公平性之行為
參與活動,經主辦單位發現或經第三人檢舉,
則主辦單位有權取消使用者之參與、得獎資格,
主辦單位不另行通知,並保留法律追訴權。
2.得獎人使用不同帳號但收件地址相同
3.標記的好友不得是假帳號、幽靈殭屍帳號,
或是虛擬帳號、公眾粉絲團,沒有任何活動的帳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viv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